君唯本命风息

圈名原先君唯,现在中文圈名又改成江蓠了hhh
本命吴邪风息。
刻章一般会注明出处,其他是约稿和团刻,官图请善用百度,求素材一律不回复,望自重
萌新章er,试图成为半个佬。
什么都不会,只会用爱发电,感谢每一个关注我的小可爱,爱你们。

(风息x你)来自掌心的你 32/100

        日常写不完,放上来继续写(我大概可以混两天的更新)

        1.

  假如你和风息在家看罗小黑,会怎么样呢?

  感谢那只该死的蝙蝠,让你在家无聊的躺在大猫怀里补番,补着补着,你就手贱的点开了罗小黑战记大电影。

  看了一眼评分,你就准备退出,没想到大猫眼疾手快点了你手机一下,点了进去。

  2.

  你转过头看着他,眼神有点闪躲,小声对他说到。

  “要不我们换一个吧。”

  大猫坚持着要看,冲你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想看看里面的我,是什么样子。”

  草,这句话好扎心,你还不能拒绝……

       3.

        你忍着夺门而逃的冲动,颤抖着手点开了播放,拒绝了自动跳转,开始从头和风息观看罗小黑的电影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之前没看完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风息低下头,将你搂在怀里,头枕在你的肩上闻问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看完了,之后又看了几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话,你想了许久,还是没有勇气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你看了好几遍,每次都会在最后决斗时放弃观看,你无法忍受大猫最后的不甘,和散灵前的那句不想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电影说是不在流浪,小黑如愿以偿的收获了一个师傅,和他相依为命有了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风息则是以身化作大树,深深的扎根于这片他诞生的土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一种决绝的方式,他不会再离开,也会不在流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不想看最后一幕,那一幕对你来说,刻骨铭心,你第一次真的懂得了什么叫意难平。在你深夜辗转反侧的时候,心中满满的都是意难平与风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息看出了你的心不在焉,替你将手机举起,两个人一同看着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看到小黑在离岛喊着“风息”时,你忍不住侧头看了他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息十分平静,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,当你看向他时,他还冲你笑了一下,揉了揉你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有没有觉得我做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摁下了暂停键,突然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,我一直没有认为你有错过,你所做的一切,我都支持,并且毫无异议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注视着他的眼睛,很认真的对他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风息没有再说什么,只是沉默的注视着你,在看到你眼中的坦然与坚定,他一言不发的揽住了你,揽着你腰的手渐渐收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不后悔我所做的一切。现在的我 ,能够遇到你是我人生中的意外之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回抱住了他,将头埋在他的发丝间,闻着他身上独有的草木清香,轻轻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认识你,喜欢你,再到遇见你,你是我这辈子最美丽的惊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